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明道研經叢書
歷代志上─預備天地同步的聖殿敬拜(附研習本)
作者:高銘謙
頁數:528
價錢:港幣$185
iPad版:美金$19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歷代志有較多文本分歧與歷史記述的問題,作者都一一仔細處理。要是無法證明史事的準確性,便指出昔日與今天史觀的分歧,進而強調聖經作者所要傳達的信息。



高博士花了好幾年時間専注硏究歷代志,對經文涉及的大小問題,瞭如指掌;他很懂得將信徒以為與信仰無關的經文,應用到實際的生活上去。這本《歷代志上:預備天地同步的聖殿敬拜》,每個信徒實在應該人手一本。



《歷代志上:預備天地同步的聖殿敬拜》這本著作,其實結合了作者二十年來的研究學養、教導恩賜和生命服侍所走過的心路歷程,讀者不容錯過。


高銘謙,建道神學院滕近輝教席副教授 / 聖經研究部主任。英國杜倫大學(Durham University)文學碩士及哲學博士(舊約),專研神學詮釋學及歷代志的音樂敬拜神學。現為中華宣道會友愛堂義務牧師。

著有明道研經叢書《歷代志上:預備天地同步的聖殿敬拜》《歷代志下:啟動天地互通的聖殿敬拜》《耶利米哀歌:悲哀質問與盟約盼望》《利未記:神同在的會幕》,其他著作包括《釋經要釋彩》《釋經釋出火》《釋經釋出禍》《釋經要釋喊》《聖召出聖徒:由內而外的門訓四十二章經》《你的名字:從書卷名稱認識希伯來聖經》、Leviticus和博士論文The Levite Singers in Chronicles and Their Stabilising Role等。常於不同的中英文期刊發表論文,包括 "Fusion-Point Hermeneutics: A Theological Interpretation of Saul's Rejection in Light of the Shema as the Rule of Faith",〈滅迦南七族:一個關於舊約聖戰的神學詮釋〉及〈意識形態批判對聖經神學詮釋的挑戰〉。


作者:高銘謙
頁數:528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明道研經叢書
編號:MDP0113
國際書號:978-988-8336-61-6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