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明道研經叢書
創世記(卷上)—創造與拯救的上帝(修訂版)(附研習本)
修訂版四刷
作者:鄺炳釗
頁數:496
價錢:港幣$135
iPad版:美金$14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很多人在聽鄺炳釗博士講道時,被他儒雅的氣質、幽默的語調、豐富的內容、縝密的編排、深刻的睿見和切實的應用所感動。我個人也曾多次被他的講道感動。這次當我捧讀這本厚甸甸的書稿時,心中有強烈的悸動,幾乎要掉下淚來。

我沒有被這本書的厚度所唬住,雖然一本近五百頁的書確是巨構,但我曾讀過許多比此更厚的書,也曾讀過由鄺博士所撰比此更厚的書,所以也不是很稀奇。我沒有被這本書所反映的深湛知識和技藝所震懾,雖然從專業主義的角度言,確實是登峰造極的作品,但由於我有幸與鄺博士共事為鄰,所謂英雄慣見亦常人,因此我對他的本領不會感到詫異,他本來就是出色的,我早已知道。

我所深深感動的,是鄺博士對他所領受的異象竟然有這般執著與謹守。鄺博士的異象是:為這個時代的信徒開解聖經的奧祕,證明它的適切性和有效性,並呼籲更多的人進入聖經的豐富裡,亦將聖經真理引入他們日常的生活裡。


鄺炳釗,美國布蘭代斯大學(Brandeis University)哲學博士(主修古代近東文化)。1976年開始在中國神學研究院教授詩篇,達十年之久;也曾擔任香港播道神學院、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、美國工人神學院、巴西工人神學院、加拿大愛民頓浸信會神學院(Edmonton Baptist Seminary)的客座講師。1993年起於建道神學院任教,曾為舊約和教牧輔導的教授、研究教授,現為該院榮休教授及明道社榮譽社長。

鄺博士是《聖經串珠註釋本》和《聖經綜覽》中〈詩篇〉的作者,另著有明道研經叢書的《詩篇(一~二十篇)》和《創世記(卷上)》,還有天道聖經註釋的《但以理書》和《創世記》,以及豐盛生命、關懷生命、聖經結合生活叢書等系列。


作者:鄺炳釗
頁數:496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明道研經叢書
編號:MDP0101AN
國際書號:978-988-19639-1-8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