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明道研經叢書
馬可福音-福音之始(附研習本)
初版四刷
作者:孫寶玲
頁數:552
價錢:港幣$200
iPad版:美金$19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本書是為信徒而寫的釋經書,旨在幫助讀者以嶄新的視野走進福音書的文本世界(text-world),重聽福音,再思信仰。面對聖經研究重考據輕應用的學術傳統,教會重實用輕歷史與神學的讀經風氣,本書展現了聖經研究與信仰實踐之間的有機關係。


孫寶玲,美國南方浸信會神學院哲學博士,曾任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新約教授、新加坡浸信會神學院院長,現為台灣神學院新約客座教授。研究範圍包括約翰文學和宣講學。近年著作有《新約倫理》《聖經詮釋的意義和實踐》《約翰福音文學註釋》《道可道:約翰福音中的宣講與神學》《寓道:約翰福音品讀》《棧道:馬可福音品讀》《逆道:路加福音品讀》《義道:馬太福音品讀》《啟是揭非:啟示錄品讀》《宣講之道:經文到講章之旅》《聖經‧詮釋‧宣講:當代宣講學的理論與實踐》《此時此道》《在邊緣處,恩典留痕》,以及明道研經叢書的《馬可福音:福音之始》《啟示錄:萬主之主》等。


作者:孫寶玲
頁數:552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明道研經叢書
編號:MDP0141
國際書號:978-988-19637-2-7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