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明道研經叢書
詩篇(四十二~七十二篇)—夜昏沉,仰天而禱(附研習本)
作者:張智聰
頁數:746
價錢:港幣$270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緒論 / 詩篇四十二~七十二篇

這本《詩篇卷二》注釋是學術性的著作,張博士同時顯示他學者的風範和牧者的心腸。他治學嚴謹、立場持平、評論中肯。我樂於為本書撰序,並鄭重推薦。

詩篇是歷來最受喜愛的舊約經卷,許多教會每主日都會選讀一篇。值此世局動盪、烽煙四起、人心惶惶之際,但願我們在張博士的引領下,精研詩篇,深刻思想,使信仰更加落實,靈性更得提升,愛主更加深切。

本注釋書竭力為我們提供對詩篇新的理解。張智聰博士是博學和嚴謹的學者,他將焦點放在詩篇文學與結構的層面。我誠意將這本釋經書推介給所有生活於21世紀,想重新與詩篇的作者以及他們的神相遇的人。


張智聰,英國劍橋大學哲學碩士及哲學博士。中國神學研究院許書楚教席副教授(聖經科)暨教務長。研究興趣包括聖經希伯來文、詩篇、詩篇中的哀告詩及智慧詩、智慧文學、耶利米哀歌及雅歌。張博士熱衷於教育,又曾任職傳道,體會到鼓勵信徒認真研讀聖經的重要。張博士一直在教會積極參與教導及牧養事奉,現為母會中華宣道會大圍堂義務牧師。著有明道研經叢書《詩篇(二十一~四十一篇):立於地,仰天而禱》,以及Wisdom Intoned: A Reappraisal of the Genre ‘Wisdom Psalms’專文〈抗爭有理:哀告詩的政治意義〉、‘“Forget Your People and Your Father’s House”: The Core Theological Message of Psalm 45 and Its Canonical Position in the Hebrew Psalter’、"Wisdom Psalms"及〈養欲之詩:從詩篇六十三篇看欲望重塑〉等等。


作者:張智聰
頁數:746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明道研經叢書
編號:MDP0119C
國際書號:978-988-8788-00-2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