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站立得穩-歌羅西書今讀
作者:郭明昌
頁數:148
印刷版斷版
iPad版:美金$4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第一章

本書以十個主題來展現歌羅西書豐富的內容。作者擺脫了枯燥的學術氣味,以「站立得穩」為解經講道的中心思想,在每篇講章中以「基督」貫穿全書。

從當日歌羅西教會所面對的異端,提到今日信徒要生根建造在神的話語及神的旨意上,這樣就能在異端的環境中,「站立得穩」不受影響。

本書以靈活、生動的文筆及實際生活的體驗來闡述聖經的真理,特別是最後一章,有關團隊的教導及應用,更是其他歌羅西書的註解或信息少提到的。


郭明昌牧師,1988年於中華福音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,1995年在正道神學院獲教牧學博士學位。2006年1月至2010年5月,擔任海外神學院的院牧暨實踐神學專任教授,教授科目包括「教會增長」「宣教學概論」「教牧學」「教學法」「講道學」「靈程進階」等。現時在美國牧會。

郭牧師個人的使命宣言是:「一生向祂、像祂,使萬民做主門徒,傳福音直到地極。」他的座右銘是:惟願「僅此一生,為主所用;基督台前,願祈無愧!」


作者:郭明昌
頁數:148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27
國際書號:978-988-19443-3-7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