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泡沫中的彩虹-從傳道書看由虛空到有意義
初版二刷
作者:劉承業
頁數:240
價錢:港幣$45
iPad版:美金$4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你是否感到不快樂?感到人生空虛、毫無意義?你想明白上帝在你生命有何獨特旨意嗎?《泡沫中的彩虹─從傳道書看由虛空到有意義》一書能幫助你在枯燥乏味、無意義、無出路的世代中,過一個快樂和有意義的人生。


劉承業博士是我舊約的啟蒙老師,三十五年前我有機會修讀他教授的「詩歌智慧書」,畢生難忘。令我難忘的不只是他的學養、他對聖經權威的尊重,還有他對屬靈生命的重視和追求,以及愛上帝和愛人的心。這本書必可幫助讀者更認識上帝,活出像彩虹那樣令人讚嘆的生命。


劉承業牧師,建道神學院神學士、浩頓大學文學士、哥頓神學院道學士、蘇格蘭愛丁堡大學作舊約研究、布蘭代斯大學哲學博士。

曾任香港救恩書院副校長兼宗教主任及播道神學院副院長兼講師。自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,直到2006年1月蒙主恩寵召回天家,一直在美國牧會和參與神學教育事奉。

著有《穩操勝券──從約書亞記看屬靈爭戰得勝的生活與原則》《泡沫中的彩虹──從傳道書看由虛空到有意義》,合著有《穩站激流》。


作者:劉承業
頁數:240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03
國際書號:978-988-97607-3-1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