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人間信仰-從約拿書看如何活出信仰
初版四刷
作者:梁家麟
頁數:448
價錢:港幣$78
iPad版:美金$8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約拿書告訴我們一個全人事奉的信息。我們以自己的所是和所有來事奉祂,這包括我們的個性、我們的軟弱和強壯、我們的正確和錯誤、我們的能與不能。在我們蒙召的時候,上帝充分知道我們,祂呼召的是現實而非理想的我們,是真實而非虛擬的我們。人常失誤,上帝卻從不。


梁家麟博士,先後獲取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、哲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;其後赴加拿大維真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學位。

梁博士曾任《突破雜誌》執行編輯,後於1985年加入建道神學院,期間曾任出版部主任、基督教與中國文化研究中心主任、學術副院長,現為該院榮譽院長。

除了致力華人神學教育工作,梁博士曾於宣道會黃竹坑堂及東方佈道基督教會擔任義務堂主任;現為中華宣道會屯門友愛堂義務牧師。

梁博士著作甚豐,現有作品約四十多本,並曾發表過百篇專文,其作品猶如一面明鏡,廣為信徒愛讀。


第二屆香港基督教出版聯會金書獎銀獎-原創生活及靈修類
作者:梁家麟
頁數:448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07
國際書號-13:978-988-98203-6-7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