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誰是我王?-從士師記看敬虔人生
初版二刷
作者:郭文池
頁數:224
價錢:港幣$90
iPad版:美金$6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十九世紀英國大文豪狄更斯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的小說《雙城記》,開始時有這樣的一段話:「那是最好的時代,也是最壞的時代⋯⋯」這句話也可以用來形容士師記的時代。以色列人帶著神的應許準備進入流奶與蜜的迦南應許地,本應擁有一片光明的前景,但結果士師時代是以色列人一段黑暗的歷史,步向地獄的年代。郭牧師帶領我們經歷了「最好和最壞的時代」,明白到誰作我們的王,怎樣決定我們的人生。


郭文池牧師既是神學教授,又是堂會資深牧者。他的講道建基於嚴謹釋經, 藉著深入淺出的表達,叫會眾容易掌握經文原意。他愛羊心切,對羊群需要瞭如指掌,講道例子緊貼時代,能激勵會眾將所聽的道應用在生活上,而他自己更是身體力行的好榜樣!



郭文池牧師是我十分敬佩的師長,他言教身教,甚具屬靈洞見,為人情深義重,以生命活出敬虔榜樣,使人心悅誠服。本書深入淺出,對士師記的信息和人物有透徹剖析,帶出深刻反思。深切期待本書面世,造就更多信徒和牧者的生命!


郭文池,香港播道神學院神學學士、美國三一神學院道學碩士及哲學博士(主修系統神學)。曾任多間神學院講師,也曾於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油麻地道真堂(後改名迦南道真堂)擔任傳道及主任牧師。現為香港播道神學院鮑會園教席副教授,並於2013年起出任該院院長。著有《誰是我王?:從士師記看敬虔人生》《異象的人生:從尼希米記看建造生命的工程》《逆境奏樂歌:從腓立比書看快樂滿足的祕訣》《系統神學:聖經論》《系統神學:救恩論》《一切從祈禱開始》。


作者:郭文池
頁數:224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31
國際書號:978-988-19638-0-2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