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靈修導引叢書
從紀念到委身─黙想耶穌受難與復活30天
作者:梁美心
頁數:184
價錢:港幣$85
iPad版:美金$9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第一天

「感謝梁博士(內子)帶領我們回到兩千多年前門徒生活的場景──細聽、細味與細想「生命師傅」主耶穌歷久常新的恩言善導,重塑你我門徒生命的「核心價值」……這三十天的生命作業必定可以使我們與主進深相連,心意更新,靈命『華麗轉身』,委身活出不一樣的人生。」


「梁美心博士深入研究主耶穌的受難與復活,以簡單易明的敘事手法,為信徒提供三十天個人默想省思之旅,讓信徒立志跟隨主,作祂的門徒。本書也是牧者的釋經資源,有助預備信息,帶領信徒默想基督,讓生命重新得力。」


「梁美心博士選取福音書中耶穌受難與復活的經文寫成這本靈修書。筆者選了部分內容在個人靈修時使用,非常有幫助,對主耶穌最後一週為我們所作的,感動之餘,亦立志回報主的恩情。本人誠意推薦本書給弟兄姊妹靈修時使用。深信主必賜福那些願意親近祂的人!」


梁美心,美國三一神學院(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)道學碩士、哲學博士。現任香港播道神學院新約科副教授。研究範圍:約翰福音、約翰書信、啟示錄、耶穌的比喻、第二聖殿期猶太教、新約神學及希臘文文法。

著作包括《從紀念到委身:黙想耶穌受難與復活30天》《她觸動妳心:聖經中的女性故事》《聖經釋讀:約翰書信與啓示錄》《與約翰同讀舊約:再思約翰福音的十架神學》、The Kingship-Cross Interplay in the Gospel of John: Jesus’ Death as Corroboration of His Royal Messiahship等。


作者:梁美心
頁數:184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靈修導引叢書
編號:MDP0405
國際書號:978-988-8336-58-6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